2009年9月25日

愛上了眉毛

女人愛美,這是必然的。修剪一下眉毛,好讓看起來變精神一點~

已經培養了自己拔眉毛的習慣,因為去一趟美容院,單單的修眉便要花掉七十多元,這個不夠五分鐘的過程,實在不太化算。自己替自己修眉毛,是因為需要;而去替你的男人修眉毛,是種享受。

當看到他十萬個不情願地,如同準備行刑般躺下,然後緊閉著眼簾,附帶一副臉部扭曲的表情。這一刻手拿著修眉鉗的我,掀起微彎的嘴角,嘴巴上總是哄著,說不會痛﹑忍一下,其實又怎會不痛呢!由其是每一根的眉毛,都在刺激著下一秒的神經系統。

從前聽媽媽說,眉心的距離很短的,會很客易小氣,所以我主攻這個鼻樑對上﹑兩條橫眉中間的位置,精準地一根又一根地拔掉你的小氣,好讓你對我絕對包容,以後無論我耍什麼脾氣,道理在不在我方,你都得令我快樂。而你甘願乖乖地就犯,任我魚肉,不正正是愛的表現嗎?

日後假如我說,很愛拔你的眉毛,你應該可以理解箇中的意義吧~ 我是自虐,你便是被虐待狂。相輔相成,痛是愛的根源~ 嘿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