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1日

手作頭飾賀中秋

我一向對於節慶不太熱衷,因為不太容易投入人多的氣氛。除了每逢聖誕節前夕,我盡量去巡迴攝影外,令我看重中秋節的原因,源於所飼養的一對兔子。

使用了多年的兔皇冠暫且退位,今次我再度以絨毛條,分別扭製了兩款頭飾,為牠們打扮一下,順道測試最近添置的燈光設備。


將近五歲的栗子,似乎頗喜歡拍照,牠會自行換姿態,讓我捕捉停頓的幾秒。抬頭挺胸,絕對不是問題!


才一歲多的榛子,表面上的可愛,卻掩飾不了挑皮。牠堅持要踏著樹葉,還不時輕咬旁邊的太陽花。勉強再拍多一會兒,便開始左搖右擺了。


畢竟是朝夕相對,牠們的感情好到不行,一起拍照果然比單獨有效。我終於拍到栗子親榛子了!超難得的說。希望牠們好好地享受生活吧。(更多照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