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

別拆穿我的偷吻

有否想像過怎樣的一個吻,才會留下最深刻的印象?

在唇舌疊纏,戀火被高溫燃燒著,彷如呼吸著彼此之間僅餘的空氣,最為意亂情迷的一刻。在相聚過後的離別,儘使我們知道明天又會再見,還是會敗給這股莫名的不捨,淺啄一下雙唇,緩和那份小小的思念。情感之間的互動,看似離不開嘴唇。對我而言,在臉頰或額頭送上一個吻,其實也可以是很窩心。

小時候父母會給我一個吻,印在額頭上,為我驅趕夢魘,好讓我酣睡到天亮。長大以後,情人的吻便取其位置,給我一份甜蜜的溫暖。我深信自己的睡姿並不好看,但偏偏迷戀情人的睡姿。當望著他像個小孩般睡著,也許是母愛的本能,我會不其然地去伸手摸他的頭髮,還有眼睫毛。這張毫無防備的臉,便是最為安心的愛情。

有否試過被輕輕地在額頭上一吻,也許這一刻你是在半惺忪著,但千萬別在這個時候睜開眼睛,甚至連眼球的微動也要減低,先用內心去好好感受,這份透過皮膚傳達的愛護。醒過來後,最好是裝作不知道,因為選擇在這個時候偷吻你的人,亦不願你知道。就讓這份寧靜的甜蜜,偷偷地收藏在自己的心裡。

想看一個男人有多愛自己,不是以接吻的技巧有多好來判斷,因為花火總有燒盡時。那個曾經偷偷地吻上你的額頭,輕得不捨去弄醒睡得正甜的你,像這樣的愛,才是最長久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