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9日

差點走進陌生的家

享受在碧波中暢泳,我喜歡這種暢通無阻,驅使我越游越起勁。遠望水中的清澈,感受著漣漪所帶來的波動。

完成是次的目標,千四米。當步出水面的一剎那間,我感覺到力氣全消。由肩膀散發至四肢的麻痺,耳尖發熱引來的昏厥,一時忘了要留下點體力走回家。本來寧靜的夜晚,叢林間應該傳來絲絲涼意,可惜我的頭還是熱暈了。

慣性地按下升降機的樓層,門一開便拖著沈重的步伐而去。鄰家的門大剌剌地敞開著,意識上覺得有點奇怪。終於我來到家門前,正當伸手準備按下門鈴時,還好及時發現一張不該屬於我家的地氈!頓時醒過來,立刻抬頭看門牌:「糟糕~ 我來錯了樓層!」。幸好,這一家並沒有發現我這位外來者,要不然定會嚇一跳,其實連我自己也嚇呆了。

最後安然回到熟悉的家門,我告訴了老媽,而她的眼神像是看到一頭遺失的小狗終於歸家般,在取笑著我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