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3日

月圓之夜,宣告失去童真

今年的中秋佳節,我選擇窩在家中,進行日夜癲倒的生活。夢寐以求的傳統白兔燈籠,上年第一次正式感受過後,卻再也提不起去賞月的意欲。無他~ 只因我已有一位嫦娥和兩隻月兔相伴了,所謂團圓的意義不正是如此嗎?

從窗外看到火光閃爍,大家都為蠟燭而雀躍,我倒是沒有特別的感覺,是否過了充滿好奇的年紀?往年我會攜同兔子們出巡,中秋節來放月兔,不少小孩為之而雀躍。可惜天氣不太好,草地也太濕,我怕牠們會著涼。

把目光轉移到螢幕上,我一口氣看了五部電影。其實不算是典型的電影迷,至少我不會每逢電影節便往戲院裡跑。看電影,是我獨門的消遣之一,所以不同類型的電影也存貨不少。由於過度刺激神經,現在仍處於異常的亢奮狀態,未知能否堅持去挑戰第六部電影呢?

人家吃月餅吃膩,而我卻看電影看瘋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