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

讓我遠離煩囂

最近我忙得心力交瘁,一來為了大假作善後,二來得了感冒,三來還要準備行裝,所困擾的事比想像中多。

有時候工作和私務,真的很難取得平衡!話說,我提早兩個月跟公司請了大假,申請表亦已獲准。大概一個月前,我提出小改動,想提早一天放假,結果公司反問我可否遲點放,可是旅行的檔期早已定了,要不然我也不用這麼早申請。

一直以來,公司的所謂時間表,完全沒有考慮製作的時間,總是認為我可以徒手“變”出來,當中夾雜著不少言語溝通上的延誤。現在,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乾急,及為了在百忙之中放假而內疚,相反公司沒有因時間緊急,而盡早下決定,導致很多工作都拖著。難道員工要提早申請放假,不是為了好好地安排工作嗎?

身邊的朋友紛紛支持我,叫我在期限之內做好便行,別想太多。雖然我不是很熱愛這份工作,但至少我也有自己的原則,總不能隨便把它完成,推得一乾二淨吧?可是,我感覺不到有什麼配合或是幫助,難道這份無言的壓力,是怪我太上心了嗎?

說著說著,難過的一天只剩下一半,假期是用來放輕鬆一下,怎麼我看起來卻像個逃犯,唉…算了!

明早,向「世界文化遺產之一」出發!!(先行消失數天咯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