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

持續暈眩的徵兆

差不多一個星期,我依然不時感到暈眩,雖然未至於腳步輕浮,但就是難以集中精神。初時猜想會否是睡眠不足,所以上週末剛返家後,便補眠至黃昏。這個暈眩的情況,仍是每天間斷地發生…

有一刻我在想,若然不止是普通的暈眩,那該怎麼辦?基於很多臨床的診斷,亦未能清楚知道成因,所以我才遲遲沒有去看醫生。翻查過一些資料,原來工作壓力亦有機會引發暈眩。最近公司的確在趕工,雖則我覺得還好,但有時候無形的壓力才是最可怕。

另一邊箱我在猜,看來是耳水不平衡居多呢。最近使用了鼻敏感噴劑,會否是藥力過猛,因為耳鼻喉是四通八達嘛~ 或許是經常掛著耳塞聽歌、收聽電台節目,甚至長期凝望著螢幕,才會導致不平衡。

原來當搞不懂自己的身體狀況時,那種慌亂真的無人能解除。即使不久前做過身體檢查,但突發性的還是不能預測吧… 說到這兒,又是一陣暈眩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