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

一呼百應的搬遷

(轉貼自新浪博客)

近日的眾說紛紜,大伙兒為了留言無故被刪的問題,猶豫著好否遷移至新址。我寫了博客短短兩年,談不上有什麼規模,當初選擇以此為盤踞地,主要因為文章被發掘的機會較大。對於專欄作品,我甚感興趣,但自知文筆仍很稚嫩,借此用來磨練一下思維,從而証明這股熱誠的韌力有多強。

除了新浪,我於雅虎亦有開設博客,從中也認識到不少有緣人。現在因應群眾心理,我也於 Blogspot 開了一個,以此作為備份,舊文將會陸續放回,與新浪同步更新。

網誌為:http://kiyanc.blogspot.com/

我認為,要堅守當初的信念,像一棵千年樹般,即使分枝開往多遠,穩固的根還是長埋在泥土下。網絡上各個不同的平台,目的是讓彼此拉近距離,所謂“四海之內皆兄弟”是也。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願意守護人海茫茫的緣份,繼續以文字來瘋狂!

3 則留言:

linerak 說...

保持聯絡啦!

深靈 說...

我會再留守多一陣子才決定^^
這個平台會否較好用??

紫 翎 說...

Re linerak:
一言為定

Re 深靈:
這裡暫為我的副博客,有備無患。這個平台的介面跟MSN Space有點像,大致上還好,也不會load得很慢… 但我仍是不太習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