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

「灰先生粉絲會」2011年度生日會

這是我第二次出席博客聚會,地點定在銅鑼灣的小平津,品嚐日式料理。率先捲入眼簾的是,擠滿十六人的場面,灰先生的生日會果真夠派頭。

各方博友雲集,對我而言,大部份是第一次碰面,甚至未曾造訪其博客,實在不好意思說。由於我所坐的位置是背靠著鄰桌,所以只聞其名,並沒有作深入瞭解。在高談闊論的氣氛之下,相對地我較為沈靜,此乃慢熱之過。

↓ 生平第一次看到壽司生日蛋糕,大看眼界!

臨近尾聲,來到大合照環節,一群人像翻轉食店般,先是移動長椅,還得勞煩師傅一手操控多部相機,場面認真震撼!同時間,亦打破了局促的氣氛,鬧著玩般以不同的姿勢拍照,沒有初次見面的芥蒂。

金田一:斯文正氣的樣子。
幸蘴:起初我有點怯,幸好有熟悉的人,帶來一份安心的感覺。
Bel Bel
:收到blog card,謝謝!
伯爵麵:車站之間太短了,下回一定再聊~
太后:很爽朗的第一印象。
Him:年青的旅遊作家呢!那麼往後去哪兒也不用愁了。
貓比斯:雖然之前沒有見過面,不知怎地,我第一眼便認出你來了。
灰先生:不用刻意去改變,所謂相由心生,最重要的是心境,何況你都不算圓臉。
Mike:有吃得飽嗎?
Ivy:我明白你的疑惑,網絡世界跟現實,好像有條無形的界線。只要從心出發,相信自己便足夠了。
逸之:偶爾我在發呆,會感覺跟不上你的轉速呢。
豬豬:美容,果真是一大學問。P.S. 收到blog card,謝謝!
謝天下:你的髮型令人聯想起卡通人物…呀!正是小丸子的同學 ─ 山本雪男
miu:不用說話,用一個眼神,既表達出來,且接收得到。給人很親切的感覺,還有點像周迅啊~
Dozy:投資達人,不!應該改口叫體驗達人,期待陸續有什麼好產品介紹。
nic:其實我一直想問…你是否曾出席過 GIMME 5 的三週年聚會?因為覺得很面善。

↓ 看到一眾的吉祥物樂也融融,下一次我也來湊熱鬧一番吧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