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

年度大企劃.第二站

【A Christmas of Classical Wonders】1881 Heritage更多相片

以香港水警總部改建而成的面貌,即使沒有節日的裝飾,也顯得雍容華貴,閒時更吸引了不少畢業生來拍照。為了保持名店的氣派,佳節將至當然不能失威。以燈光映照出的夢幻,的確使人目不暇給。

迴轉木馬,見証著你我的童年,試問誰沒有對此產生過憧憬?如今,這座兩層高的迴轉木馬,又能否勾起被遺忘的童真?

小時候,第一次接觸木馬,覺得其體型龐大得很,父親徒手把我放上去。浮浮沈沈之間,我死命地抓住杆子,怕摔下來會很痛。若然現在再讓我坐一次,高高低低之間,我卻看到父母的身影變小了,果真是歲月不留“痕”。

時針刻劃我們的過去,人生如此般輪流轉,沒有起點的記號,亦沒有終點的界線。唯一不變的是,光陰不能逆轉。

一棵都不能少,非聖誕樹莫屬。不遠處的鐳射光,劃破漆黑的夜空,這裡的繁華彷如自成一角。

【Season's Greetings】新太陽廣場更多相片

雖比其他商場遲了起步,卻佈置得一點也不馬虎呢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