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

年度大企劃.第八站

【放大聖誕派對】旺角 新世紀廣場更多照片

以「吉卜力工作室」最新作品《借東西之小矮人 亞莉亞蒂》作藍本,打造彷如小人國的世界。這兒與聖誕節扯不上關係,純粹為了配合新動畫上映而作的宣傳。對於宮崎駿大師的作品,首選我最喜歡的是「幽靈公主」,即使看到滾瓜爛熟,但仍可百看不厭。

由於我還沒看此動畫,對於電影中的場景並沒有什麼感覺。這個看上來有點機械人,我猜可能會動吧~
↓ 差不多像人這麼高的記事本,還有書夾,天啊!我變得越來越少了。
↓ 第一眼看到時,我誤以為是龍貓車二代,不過還是當年的龍貓車最可愛。

比起巨大的場景,同場展示的小屋模型,倒是更加吸引。小時候,你曾擁有一間玩具屋嗎?裡面擺放著只有指甲般小的餐具,每樣物件都精巧細緻。加入大屋的男女主角,便可以邊自言自語,邊玩個大半天了。
就連一花一草,也可做到這般像真,利害利害!所以說,東西越微小,越能顯出功力多深厚。可惜我一直在手工方面,都沒有天份…

至於另一邊的火車站,陳列著所作的動畫歷史,一部部像見証著,自己童年是怎樣渡過。
披著雪的火車駛進,只載著寂寞的雪人先生,隱約滲透出淡淡的聖誕氣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