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

年度大企劃.第十站

【雪國夢幻之旅】九龍灣 MegaBox更多照片

要是沒有提供免費穿梭巴士,我猜這裡只剩下一片死寂,方圓八里只有工業大廈,人流實在很限。今天親臨此地,我終於感受到宣傳海報的神奇,硬照看起來很夢幻,實際上有點偏差。

每個小時正安排的飄雪效果,在沒有看過真雪之前,我曾經為此而驚喜。現在看到同樣以泡沫而成的雪,我卻沒有一絲雀躍。人總在認清真相之後,便會無視昔日的幻象。

左右搖晃中的企鵝,如模仿著牠們平常走路的樣子,東倒西歪的。

↓ 要是牠能動一下,便好了…

這張龍椅的背後,像古時的機關,一不小心轉到板後,便會發現不明的空間。

同場加映,宜家傢俬的玩具擺設。我莫名地喜歡上這三隻紅番老虎,幻想著古埃及國王出巡時的盛況。

遠看這雕花的聖誕樹,被擱置在角落,偏偏被我一眼發現了它。

細看之下,其實不乏特色,聖誕球上也畫上了小巧的花紋圖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