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

年度大企劃.第九站

自從這個「年度大企劃」起,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九站,想起每個晚上一下班我便衝往目的地。腦海裡浮現“無敵是最寂寞”,也許攝影也是孤獨的。當我沈醉 於鏡頭裡的世界,活在現實中的只有軀殼。偶爾碰到別人問及何時到下一站,或是說光看我拍的燈飾照便不用去了。這時候,我深深體會到捱饑受冷,原來是為了得 到一份關注和認同。

【HELLO KITTY聖誕照相館】旺角 朗豪坊更多照片

對於少女味較重的卡通人物,我個人沒有半點興趣,光是想已經雞皮疙瘩。偏偏友人對 Hello Kitty 迷狂,我心想既然也路經此區,乾脆拍下照片作為贈予。

首次踏足 Hello Kitty 的小市鎮,不知是否人太多,或是地方太小的關係,擠身在人流之中,實在有點喘不過氣來。身為 Hello Kitty 的粉絲們,若想跟主人翁好好地拍照,恐怕要輪候一陣子了。

天!怎麼連一個郵筒也戴上了蝴蝶結的標誌?這令我想起陳封已久的一堆聖誕卡,可惜現今已無用武之地了。
以不同裝扮現身的 Hello Kitty,大約有半身般高,難怪會這麼吸引…

穿上薑餅人的服飾,又提著籃子,反而令我想起小紅帽呢。

圖案會投射於半球體之上,看上來像迷你版的香港太空館嗎?

商場天花的裝飾雖然沒有改變,但在鐘樓的映照下,猶如滿天繁星。
摩天輪雖美,奈何屈就在狹窄的空間內,有點兒失真了。

沒有留言: